深化校企合作 促进模式创新

——经贸系与江苏家得福投资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讨论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1247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522日上午,经贸系在B504与江苏家得福投资集团进行了有关校企合作事项的洽谈。副院长张克勤、教务处处长陈尚金、系党总支书记杨柳、系副主任焦微家及家得福运营部、综合部、人力资源部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经贸系综合办主任滕罕、营销教研室主任邵尉、物流教研室主任何雁等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经贸系副主任焦微家主持。

 会上,家得福集团总经理张建国首先介绍了家得福的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坚持“面向未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宗旨,希望加强双方的校企合作关系。

张克勤表示为加快学校人才培养和企业科技创新的步伐,希望将校企合作项目落到深处,通过深化校企合作模式,为大学生搭建更广阔的实训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及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双方就校企双方合作的内容,学生实习实训状况、员工培训情况、人力资源的有效配置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全面的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