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校团委、经贸系联合组织参加市纪念五四运动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1239






418日下午,应连云港团市委邀请,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经贸系团员代表走进徐圩新区,参加“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下午三点,经贸系师生一行与连云港各大高校代表一齐参观了盛虹石化大件运输码头,听讲解员介绍了徐圩新区在“一带一路”政策支持下的规划与发展,千亿项目的实施和落成情况。参观完毕后前往方洋管理学院,听取企业现场分享会。参会嘉宾有:江苏核电有限公司工会殷春梅主任;江苏斯尔邦石化有限公司烯烃事业部吴昂山总经理;江苏鸿奥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单田清总经理;江苏东浦管桩有限公司颜井意总经理。他们与同学们分享了企业文化与经营理念,认真听取了现场同学的提问,解答了大家关心的毕业招聘会等相关问题。企业家们幽默的口吻、耐心地讲解赢得了现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了解港城建设,增强家乡自豪感与归属感。让广大团员青年继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