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爱的舞台 携手温情世界”

——经贸系青年学子福利院之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844





三月十三日下午,经贸系追梦人志愿队一行走进连云港市社会福利中心,陪特教班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在福利院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一起打扫了特教班孩子的生活区,为他们拥有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随后,在社工的陪同下,与孩子们一起聊天、制作童趣饼干,小朋友们童真的话语和笑脸让在场学生深受感染,同学们纷纷表示,社工工作虽然辛苦、繁琐,但他们为能为社会奉献自己的的爱心而感到幸福!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将其变成日常的行为准则。肩负时代赋予的使命,我们有责任去帮助身边的弱势群体,以己之力温暖他们,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希望此次活动可以号召更多同学加入到关爱儿童的队伍中来。稚嫩花朵,共同呵护,汇聚爱心,传递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