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与省广告协会连云港工作委员会洽谈产教融合事宜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1222



    36日下午,应经贸系邀请,连云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处张永晶处长带领江苏省广告协会连云港工作委员会(以下称工委)部分会员企业,到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经贸系参访交流,商谈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事宜。经贸系主任陈尚金在系会议室接待了工委会员企业代表。

    交流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处处长张永晶进一步阐述了建立省广告协会连云港工委的目的,强调工委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告行业企业发展,将进一步引导行业企业自律。通过工委这个平台让行业组织建设更加完善,引领行业企业与院校合作,实现资源优化与互补,协同创新与发展。张永晶表示,相信这个平台的建设将为会员单位带来更多的发展红利。

    会上,陈尚金感谢张永晶一行来校工作交流,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概况和经贸系办学情况。陈尚金表示,经贸系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以及高质量发展离不开行业企业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构建紧密型合作关系,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作为经贸类专业,学生在理论学习的过程中能进一步了解行业企业经营管理的实际,将所学经贸理论知识融入企业的经营管理实践,有利于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为未来职业生涯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陈尚金同时代表经贸系表示,希望能在合适的时间有机会邀请在座的企业家们再次走进学校、走进经贸系课堂,与学生们分享宝贵的人生创业和经营管理经验。

    省广告协会连云港工委主任张莉表示,将努力带领团队把这个平台搭建好,发展好,服务好。实现院校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建立有效的校企人才培养和输送机制,共同企业培养所需之才,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会上,连云港报业集团宋总,凤凰传媒姚总等十余位企业家先后发言,谈了合作构想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