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经贸系开展情暖冬至包饺子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843

  

      冬至是二十四节气之一,更是中国传统的节日。在北方有句俗语冬至饺子,夏至面。家家户户都有吃饺子庆贺冬至的习俗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习俗,丰富同学们业余文化生活。冬至来临之际经贸系学生党支部及追梦人志愿者在餐厅为远离他乡异国的留学生们和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举办“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包饺子活动。

    活动得到同学们的热情响应,大家纷纷参加进来,有的和面,有的准备馅子,有的擀皮。经过同学们的努力,奇形怪状的饺子出来了有圆的、有长的、有躺着的、有立着的----各种各样的饺子很快摆满了盘子。大家有说有笑分享各自经验场面十分热闹。

      当热气腾腾的饺子被端上餐桌时,志愿者们迫不及待地将诱人饺子分送给正在辛勤劳作的保洁阿姨和保安大叔,他们边吃边聊,气氛非常活跃。欢乐祥和的笑声驱散了冬日校园里的寒冷
       虽然我们远离家乡,但我们为了共同的梦想聚在财院,我们不孤单,我们应倍加珍惜彼此深情厚谊,共同度过美好的青春时光,团结奋斗的历程一定会给我们人生带来美好的回忆与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