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与苏宁徐州大区联合举办“顶岗实习优秀员工表彰及应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1210



1127日下午,经贸系与苏宁徐州大区联合组织的“顶岗实习优秀员工表彰暨2019届应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在B2报告厅举行。经贸系总支书记李根宝、毕业班的辅导员、班主任及经贸系19届应届毕业生全体参加了此次表彰宣讲会,会议由苏宁徐州大区的人力资源经理秦玉蛟主持。

秦玉蛟代表苏宁集团,首先宣读了对学校的感谢信,感谢在“苏宁O2O购物节”中学校给予的支持与帮助。我系高14级及165个毕业班同学,从10月底开始的为期三周的顶岗实训,在苏宁徐州大区支持下已经顺利结束,实习期间,同学们能够坚守岗位,服从安排,体现出我校学生应有的职业素质和专业水平。苏宁集团徐州大区人力资源部总监白翔,对我系在此次顶岗实训中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了表彰,为他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品。

随后,白翔为广大应届毕业生进行就业宣讲。他详细介绍了苏宁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及本次招聘的人员需求情况。同学们根据自身的职业生涯发展情况,纷纷主动报名。苏宁苏北5个片区负责人根据学生的求职意愿安排了现场的面试。

      本次宣讲我系高度重视,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抓住机遇。希望通过表彰和就业宣讲会,能为同学们就业提供更多机会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