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与市中小企业协会联合举办市场营销职业技能大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1146



20181121日下午,B2报告厅内,经贸系市场营销专业、连锁经营管理专业的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共同参加经贸系与连云港市中小企业协会合作举办的2018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经贸系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推销技能”竞赛的启动仪式。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学生技能大赛,副院长张克勤亲临启动仪式现场,为师生鼓劲加油。经贸系主任陈尚金,党总支书记李根宝,副主任杨庆平以及市场营销教研室专任教师、参赛班级班主任以及市中小企业协会办公室主任张梦茹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陈尚金主持。

启动仪式上,市场营销教研室邵尉详细介绍了本次竞赛的实施方案。本次技能大赛主要以中国邮政储蓄的连帮e卡为产品进行校内推广,要求在规定的竞赛时间内,参赛选手运用所学知识以及沟通技巧进行产品介绍、推广。此次活动,经贸系各年级市场营销、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在校学生以个人为单位报名参赛,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最终根据推销实战的业绩进行排名。本次大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本次推销大赛由市中小企业协会提供赞助,大赛严格按照参赛流程及规则举办,一旦发现有违背职业道德或违法乱纪的行为,将立即取消本次竞赛的资格,并取消选手在校期间其他所有竞赛资格。本次启动大赛有利于提升专业学生沟通技巧与能力等职业素质,也将为市场营销及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建设提供丰富的实践教学经验,为核心课程教学改革提供第一手信息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