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合作企业徐州苏宁物流公司并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作者: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1137



1112日,我校副院长张克勤到合作企业徐州苏宁物流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看望在该企业顶岗实习的经贸系物流管理等专业80多名学生。

徐州苏宁物流公司是我校近期签约的校企合作企业,现有员工   人约740人,占地面200亩,主要承担苏北四市连云港、淮安、宿迁、徐州四个地区的苏宁商城仓储和物流配送任务。目前,该企业对我校经贸系物流管理、连锁经营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毕业生有较大的需求。

调研中,张克勤一行详细了解该公司概况以及业务流程,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我校经贸系学生顶岗实习情况并现场看望学生,与学生沟通交流,了解各岗位工作任务、工作强度以及学生食宿条件。

张克勤勉励顶岗实习学生要积极承担企业安排的工作任务,遵守企业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勇于担责,展示我校大学生良好的形象,为较好地完成企业赋予的阶段性工作任务而尽心尽责。

经贸系党政负责人李根宝、陈尚金,徐州苏宁大区人力资源总监白翔、徐州苏宁物流公司人力资源经理田雪陪同调研并一起看望了实习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