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第三届团学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23 浏览次数:767

  

1022日下午16时,经贸系第三届团学代表大会于学思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学工处处长王光法、团委书记张颂,经贸系党总支书记李根宝、学生秘书杨威及全体辅导员,128名学生代表和23名竞选者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团委张颂书记做了讲话。她肯定了我系团学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赞扬了我系“经贸之星”品牌的打造与创新。她勉励广大青年团员要奋发进取,勇于挑战,始终保持与时俱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经贸系团总支能进一步夯实基础,搞好团的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调动青年学生的积极性、创造性。

系党总支书记李根宝致开幕词。李根宝对我系团学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指出团学代会是广大学生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的重要平台,我系社团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如舞龙队在市、校级文体赛事表演、“追梦人” 青年志愿者开展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均受到师生一致好评和社会广泛赞誉,在学校举办的各项比赛如运动会、足球赛等活动中我系健儿也取得了优异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团委学生会同学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过去一届的团学组织出色地完成了她的使命。李根宝号召代表们能充分行使自己的选举权与监督权,将综合素质高、工作能力强、乐于为同学服务的学生干部选出来。同时希望新当选团学干部能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在系老师的指导下,发扬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推进我系的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伏昱帆、赵新荣两位同学分别做的第二届经贸系团总支工作报告和第二届经贸系学生会工作总结报告。选举产生了刘明君等9名经贸系第三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及委员。

   在嘹亮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音乐声中,此次会议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