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喜迎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627

九月的连云港,褪去了盛夏的炎热;初秋的校园,风清气爽却热情洋溢,来自祖国各地的1200多名2018级新生怀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走进财院,开启人生新的旅程。

随着新同学陆陆续续的到来。我系追梦人志愿者帮助新生把行李寄存好,有条不紊的引导他们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负责将每一名到来的新生及家长送到宿舍,介绍学校概况和寝室情况。

新生为自己定下的计划

经贸系陈主任李书记走访了迎新现场,向志愿者们询问迎新工作的进展,走访了新生宿舍,查看了新生宿舍区的卫生环境、内部设施、安全情况等,并对新生们表示欢迎,给予新生祝福。此次走访,看望了2018级新生并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同时他们也对2018级新生寄予厚望,勉励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表示学校将始终贯彻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全力保障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最后他们希望新生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大学里找到更加真实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