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召开2018秋学期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02 浏览次数:403

  

9月1日下午,经贸系在B504系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系各项工作。系党总支书记李根宝、副主任杨庆平以及其他全体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陈尚金主持。

会上,陈尚金首先传达了院长李梅英在我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简要回顾总结了上学期我系的各项主要工作,对新学期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下半年,我系要认真贯彻学校工作安排和部署,按照学校党委、行政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工作,在我校解放思想、高质发展中率先垂范、奋勇当先、主动作为,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应有的最大贡献。

关于经贸系下半年重点工作,他强调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一是要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建设与运行,重点在苏宁集团徐州大区校内实训门店、订单培养上下大气力;二是实施好18级两个专业“1+n”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三是继续完善我系的嵌入式课程项目的教学设计与组织;四是加强骨干教师和兼职教师队伍建设力度;五是认真抓好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省级技能大赛参赛训练工作;六是按照教学质量提升年的要求,加强日常教学管理、学生日常管理,组织好系列活动;七是加强系部文化建设,丰富学生第二课堂;八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系党建工作。

李根宝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上章书记讲话精神,并就落实章书记讲话提出了要求,同时,他对新学期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新生报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杨庆平就开学准备工作以及本学期教学工作组织落实进行了详细安排,对日常教学运行管理、教师工作纪律要求再次予以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