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苏宁易购徐州大区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27 浏览次数:738

 824日上午,我校与苏宁易购徐州大区校企合作签约协议在校行政楼304会议室顺利举行。副院长王明高、苏宁易购连云港分公司总经理邢永亮以及我校经贸系、教务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苏宁易购徐州大区苏宁小店总经理李文博、苏宁易购徐州大区市场开发部、人事部负责人以及连云港地区苏宁小店项目的负责人及经贸系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王明高首先向苏宁易购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与现状、学校政行企联动办学改革的新模式及运行情况,然后真诚地希望我校与苏宁易购的校企合作顺利开展,取得切切实实的实效。邢永亮向学校领导与老师介绍了苏宁易购的企业发展历史及现状。他说,根据企业的战略规划,将大力推进苏宁小店这种新的业态。这次和学校合作建设的校内苏宁小店也是目前连云港地区的第12家门店,同时也是公司在高校合作建设的全省首家门店。公司将致力于将这个首家校内门店打造成为江苏地区示范性校企合作门店。

 根据协议,苏宁易购在我校校园内建设苏宁小店,苏宁小店除正常运营需要以外,将成为我校经贸类相关专业学生进行专业(课程)见习、实习以及实践教学、现场教学的重要基地。同时根据签署的人事协议,为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提升学校服务经济社会的能力,将构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人才订单培养机制,在学校相关专业适时组建和开设苏宁订单班,苏宁将参与教学计划的制定,选派优秀企业干部来校授课,订单班学生顶岗实习就业由企业统一安排,共同协同培养更多更好的具有良好专业知识、职业态度和实际操作技能的应用型经贸类人才和商贸企业管理人员。                                       

 (经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