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组织高年级学生进入大润发旗舰店短期顶岗实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07 浏览次数:1196

  

  

  

  

为让高年级连锁经营管理、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尽早熟悉商贸类企业业务和操作流程,为半年后即将进行的实习就业打好基础,根据16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设计安排,经贸系组织16级连锁经营管理、16物流管理专业的学生进入大润发连云港旗舰店,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短期企业顶岗。

依据企业工作岗位的需求,结合同学们专业,两个专业的学生分别在生鲜课、杂货课、百货家纺课、客服课、电商课、人资课等部门承担了不同的工作任务。在顶岗实习过程中,同学们根据所学的专业知识,虚心向企业负责人请教,同时,对于企业分派的顶岗实习任务,发挥团队合作意识,力求把工作完成好,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企业分配的任务。  

    一周的企业实训,虽然有时很辛苦,但这丝毫不影响同学们渴求知识的激情,并且收获颇多。通过企业实训,同学们熟悉了业务流程,提升了专业素养,巩固了理论知识,为毕业后尽快胜任商贸类企业经营管理岗位打下了较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