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畏,逐梦扬威”

经贸系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884

  

  

为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促进同学间的交流与互动,进一步丰富经贸学子课余生活,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530下午由系学生会组织的经贸系趣味运动会风雨操场拉开帷幕,来自各班级运动员同学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系学生会呼吁广大同学们在学好专业课同时不能忘记锻炼体魄,号召同学们课后走出宿舍,走向运动场,强调健康的体魄是学习生活的基础

本次趣味运动会节目精彩纷呈螃蟹运球齐心协力坐地起身趣味糖果、菁茂赛跑、摸石过河等各有千秋。赛场上,同学们争先恐后、气氛热烈。四人五足环节中,各参赛队伍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奋力向终点冲刺班级与班级之间接力赛,同学们加油鼓劲,现场气氛高涨,欢呼不断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增进友谊的平台,不仅增强了各班级代表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协作能力,还考验了同学们的意志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