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技能”赛项一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1000

19日,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技能”赛项在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此赛项共有81所院校同台竞技,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由我校基础教育学院教师于伟、姜媛指导的王祺岳同学荣获一等奖,陈雅菲同学荣获三等奖。

高职组英语口语赛项通过研讨会、观摩等形式,展示职业院校学生英语口语水平,突出“职场实用口语”的特色,全部竞赛项目都围绕高职高专学生未来将要涉及到的英语口头交际内容和技能展开。备赛工作得到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鼓励,在基础教育学院通力协作下,英语教研室发挥集体智慧,指导教师团队悉心辅导,两位参赛学生克服学业压力,专心备赛,最终凭着扎实的基本功、过硬的专业技能、默契的协作配合,在激烈的比赛中不畏强敌、沉着应战,脱颖而出,全部获奖,特别是王祺岳同学取得了省赛一等奖的历史性突破。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勤奋、阳光、团结、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展示了英语教学成果。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浓厚“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氛围,深化“三教改革”,不断打造标志性成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