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东海县乡村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助力乡村青少年成长” —“三带来”帮扶帮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1033

为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27日下午,我校基础部直属党支部赴东海县黄川中心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助力乡村青少年成长——“三带来”帮扶帮智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爱心守护 希望同行”。基础部共选派9名优秀骨干党员教师,现场为该小学部分年级带来“一堂课”和“一项活动”。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开展了拓宽英语视野课、训练数学思维课4节,阳光体育活动2场。课堂上,师生互动活跃,授课教师巧妙地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让学生乐于学、乐于思,让学生感受到不一样的学习方式和知识内容。此外,基础部现场还为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赠送了体育用品,丰富学生课余体育锻炼。

“三带来”帮扶帮智志愿服务活动是学校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的一项重要党建创新实践活动。自开展以来,该志愿活动 受当地政府和被帮扶学校的一致好评。今后,学校基础部将继续扩大“三带来”帮扶帮智志愿服务活动帮扶范围,关爱留守儿童和青少年成长,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