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基础部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访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826

9月26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维赴基础部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访调研,校办公室副主任戚建阳陪同调研。调研座谈会由基础部主任陈兆利主持,全体教师参加座谈。

张维在调研中指出,基础教育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基础部全体教师要解放思想,在专业设置上努力探索事业发展新突破。他强调,基础课程对于大学生终身发展特别是未来学历提升意义重大,数学教学要关注学生专转本需求,适当开齐本科阶段所需数学选修课程,英语教学要以提高学生大学英语四、六级通过率为目的,体育教学要以培养学生养成终身体育锻炼习惯为目标。会上,张维还认真倾听了部分教师代表教师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以及个人成长的困惑诉求,并与大家作深入交流。

基础部党政负责人分别从综合考核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党建与业务融合,党建特色亮点打造,三教改革、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本次调研活动,为基础部厘清事业发展思路,明确今后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提供了重要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