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1188

近日,在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我校学生王慧颖、周子琦、王天翔在指导教师葛明星、张绍光、王冬青、周晓晖、章翔的悉心辅导下,凭借作品《“互联网+”背景下大学生学习模式的组态研究》荣获总决赛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与(台湾)中华应用统计学会共同主办,面向海峡两岸高校大学生的一项公益性A类学科专业赛事。本届大赛于2020年9月启动,整个赛程历时8个月。全国650所学校(含83所985/211高校)的专科、本科与研究生共计超过12万名学生报名参赛。

我校学生今年首次参加该项竞赛,基础部格外重视,赛前召开专题会议,统筹协调,精心部署,确保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专心备赛。指导教师团队精心备课,悉心辅导,带领学生系统地学习了统计问卷设计、数据调查、数据分析与挖掘的理论与技术,并专项学习了基于模糊理论的数据挖掘方法。参赛学生专心训练,奋发进取,积极作为,敢拼敢闯,敢打硬仗。此外,参加初赛的六名学生王慧颖、周子琦、王天翔、阚新纪、陈雨晴、刘继芳均获得社会统计调查的技能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