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海州区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并做经验分享
作者:纪康  发布时间:2023-06-15   浏览次数:308

       2023年6月15日,由海州区卫健委主办,海州区疾控承办的海州区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提升行动(2023-2025)启动仪式在海州区天晴大酒店开幕,会议由海州区疾控预防控制中心赵连好主任主持召开,各高校结核病防控负责人以及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院结核病防治业务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解读了海州区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提升行动方案(2023-2025),科普了结核病防控健康教育最新知识,并传达了省级卫生行政部门最新下发的关于结核病密切接触者筛查和分类管理实施方案。我校后勤管理处纪康老师作为高校代表分享了我校百千万志愿者活动开展情况。会上还播放了我校和区疾控合作拍摄的公益微电影《永别吧,潜伏的结核菌》,该片被选为区疾控2023年主打推广材料将全年作为结核病宣传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