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呵护美好人生” 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暨义诊活动
作者:纪康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171

        为更好呵护女大学生及女教职工身体健康,提高良好的保健意识,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5月18日下午,我校联合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妇科专家团队开展以“关爱女性健康,呵护美好人生”为主题的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暨义诊活动。学校女教职工及女大学生代表五百余人聆听讲座和参加义诊。

       讲座会场,张巧玲主任以“呵护女性健康,关心祖国未来”为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女性的生理、青春期健康以及相关生殖健康知识;高原老师为大家生动形象地讲解了HPV病毒感染、HPV疫苗接种等常见问题。讲座结束还安排了互动答疑环节,提醒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理念,增强自我保健意识,促进身心健康。

  在义诊现场,由市一院特级专家李大兵带领专家团队进行义诊,悉心接待前来问诊的师生,耐心咨询病史,认真诊断病情,提供合理建议。

  下一步,学校将不断探索为师生服务的新思路、新途径,牢固树立“健康育人”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保障师生的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