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召开食品安全专项会议
作者:许淼  发布时间:2023-04-18   浏览次数:519

          为认真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进一步加强我校食品安全工作,4月1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行政楼404会议室召开食品安全专项会议,会议由副处长许淼主持。

       许淼表示,饮食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关乎师生的身体健康,所有饮食工作人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不能存有侥幸心理,各项目负责人要亲力亲为,检查食品的卫生、加工、储存等各个环节,要在价格不上涨、分量不减少、品质有提升、服务有优化、环境有改善的前提下确保食品安全,全面提升饮食服务品质”。

       会上,纪康带领大家学习了《高等学校餐饮服务单位反食品浪费工作指南》、《高等学校智慧餐饮建设规范》,刘捷传达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委员会会议暨高校餐饮高质量发展论坛”的会议精神,就近期日常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食堂重点食品安全操作关键环节提出了要求。

       后勤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各食堂经理、食品安全管理员以及商超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