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5   浏览次数:486

        3月24日是第2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主题是“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后勤管理处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和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学生,在校内外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包括在校园各醒目位置张贴主题宣传海报、百千万志愿者签名活动、花果山徒步活动。在徒步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穿上印有主题宣传标语的马甲,在花果山风景区沿途向人群发放宣传手册,普及结核病知识,倡议大家从自身做起,关注健康,预防结核。

        此次系列宣传活动共有近30个学生全程参与,校园张贴主题海报20余份,发放宣传手册近200份,吸引近500人加入到百千万志愿者传播活动中来。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了结核病的防治知识,有效提高了广大学生和民众的结核病知晓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