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苏北地区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系列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3-12-16   浏览次数:10
图片

春花  夏雨  秋叶  冬雪

官微与你一起见证财院的曼妙和感动

感谢相遇 一路同行

图片
图片

喜报

苏北地区高校

心理健康教育系列竞赛


图片



近日,由江苏省苏北地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主办的“重塑心秩序 青春再启航”苏北地区高校2023年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系列竞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经高校初评,专家评审,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等15项奖项。








图片

融媒体学院、会计学院选送的心理情景剧《晚霞》《标签》分别荣获“青春绽放”情景剧大赛二等奖、三等奖。


图片


风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戎峙橙、王瑞清等10名同学分别荣获“沐浴阳光”征文大赛、“共享身心”摄影大赛等项目三等奖及优秀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图片

“共享身心”摄影大赛获奖作品

《启》 王瑞清

图片

“共享身心”摄影大赛获奖作品

《逐梦》 姚天宇




心/理/活/动/月



我校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开展,在“5.25心理健康月”创新开展分层次、多类别的校级活动,从学校、学院、班级各个层面,以点带面,推动心理健康教育走进班级、走近学生。参加本次大赛进一步拓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多样性,汇聚多方合力,助力青年学子浸润心灵,涵养品德,营造健康、和谐、向上、活力的校园氛围。

图片

心理健康教育系列竞赛参赛师生合影


学校将心理健康教育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抓手,坚持将育心和育人相结合,以心理成长为引领,以助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为目标,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持续多样化、立体化、个性化探索心理育人的新模式和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