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捏面塑,非遗润童心”—财税学院海英草走进社区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2   浏览次数:10

巧手捏面塑

非遗润童心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11月22日下午,财税学院海英草志愿服务队走进赣榆区海英草志愿者中心开展“巧手捏面塑 非遗润童心”活动。财税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财税学院海英草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广场上,伴随着欢快轻松的音乐节拍,志愿者们带领老年人朋友一起跳起了健身操,每一位参与的老人都非常认真、开心,现场欢声笑语,非常和谐。

图片
图片

在志愿服务活动室,儿童简笔画和面塑两个小组同时开展活动,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画笔、彩色卡纸以及面塑材料,小朋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将自己的创意巧妙地展现在画纸上、面塑中。在志愿者们的耐心指导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现场创作,一幅幅风格各异的儿童画、一件件形象可爱的艺术品逐一呈现在大家面前,现场氛围热烈。

图片

以此志愿服务活动为开端,双方将加强学习交流、建设互动,坚持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制定志愿服务长远规划和近期目标,精心设计和安排好各项走进社区活动,让惠民“小公益”释放出“大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