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连云港市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15   浏览次数:10
图片

春花  夏雨  秋叶  冬雪

官微与你一起见证财院的曼妙和感动

感谢相遇 一路同行

图片
图片

连云港市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图片


10月27日,由连云港市教育工会主办、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3年连云港市教职工气排球在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正式拉开序幕。比赛分为大中专院校和中小学两个组,分别进行小组循环和交叉淘汰。经过激烈比拼,我校代表队取得大中专院校组第四名的好成绩。

图片

比赛中,我校教职工运动员们精神抖擞、身姿矫健、团结协作。传、扣、发、拦、挡,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不断地组织着进攻与防守,用心打好每一个球,呈献了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精彩对决。比赛中,教职工运动员们敢打敢拼、无畏无惧,充分继承和发扬了我校优良传统,展现出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的“财院精神”。

图片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品格,促进了我校同各兄弟学校的交流,并激励着全校教职工以强健的体魄和追求卓越的精神在学校发展中再创佳绩!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