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阅读·共享书香——财会学院图书漂流活动
作者:团委  发布时间:2023-06-06   浏览次数:450

接力阅读  共享书香

——财会学院图书漂流活动



谷雨时节书声朗,全民阅读正当时。连云港市图书馆于2021年4月24日上午9:00—11:30在市图书馆一层南广场举办大型“图书漂流”活动,我院图书馆作为合作单位,投放200册书参与了此次活动。

图片

最用心用力用情的图书馆

 连云港市图书馆



图片


市图书馆作为主会场,图书漂流展区设置30个图书漂流驿站、九个专题区,投漂图书15000余册、发放10000张换书券。虽然当天细雨霏霏,仍然人头攒动,我校的漂流站吸引众多市民全神贯注、精挑细选,接力阅读、共享书香。我校部分师生手持换书券,带着孩子积极参与其中。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


图片

图片

图书馆作为推动全民阅读的重要力量,在校团委和学生志愿者的大力协助下,圆满完成了此次图书漂流活动,让阅读行为渗透到城市的各个角落,引领港城阅读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