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二十大|校团委顺利开展“墨香守初心,书画绘清风”主题手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6   浏览次数:314

“墨香守初心,书画绘清风”

主题手绘活动



为深入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基层延伸,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形成崇尚廉洁的校园风气,营造浓郁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社联书画社举办了“墨香守初心,书画绘清风”书画作品征集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以生动形象的艺术形式强化财院青年的廉洁意识,同学们自查自纠,自觉遵纪守法,以优良校风带动学风,共建风清气正校园环境。同学们立意新颖,构思巧妙,寓义深远。拿着手中的画笔,一笔一划,精心绘制。每一份作品都是同学们智慧和努力的成绩。积极搜集、阅读并了解关于廉政的知识,与传统文化相结合,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共同构建最美的画面。

图片


本次活动通过运用传统文化中的艺术形式展现廉洁为主题的作品,作品包括水墨、工笔、手抄报、书法等多种形式。深入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树立学生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营造浓郁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