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奋进新征程,青春勇担当”全省大学生征文及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次数:446
图片

春花  夏雨  秋叶  冬雪

官微与你一起见证财院的曼妙和感动

感谢相遇 一路同行

图片
图片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奋进新征程,青春勇担当”全省大学生征文及演讲比赛结果,我校获征文比赛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比赛以“奋进新征程,青春勇担当”为主题,自10月底启动,历时两个多月,全省百余所高校参与。我校高度重视,宣传部、团委、各二级学院充分配合,积极动员选拔优秀作品,最终选定4篇征文作品代表学校参加江苏省大学生征文比赛,朱佳瑜同学征文作品《执笔青春 让梦想“一路生花”》荣获省级二等奖封雨纤同学征文作品《生而逢盛世 青年当有为》荣获省级三等奖

图片


朱佳


图片

封雨纤


据悉,此次比赛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是落实“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围绕党的二十大明确的思想内涵、战略部署、行动指南等方面,强化对青年学生的价值引导和人生指导,深化青年学生对“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认识和实践,引导学生自觉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将人生选择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激发广大青年学子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