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短视频征集活动中荣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次数:336
图片

春花  夏雨  秋叶  冬雪

官微与你一起见证财院的曼妙和感动

感谢相遇 一路同行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树立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2022年10月,江苏省教育厅教育宣传中心面向全省高校开展“青春新形象 健康’心’征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短视频征集活动。我校在经过学院报送、专家评审等环节后,向省教育厅教育宣传中心报送了三项作品,分别是张建玲老师指导选送《初心》、刘青老师指导选送《沧浪》和杨尚仙老师指导选送《青春抛“误”线》。三项作品分别荣获省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校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心理育人工作。此次获奖,彰显了学校在心理健康教育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大赛对教育管理的引领示范作用,结合我校专业特色,制作更多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精品,持续发挥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效。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