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尹德树率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二)
作者:李超  发布时间:2022-07-23   浏览次数:4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化校企交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按照学校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计划,7月22日,党委书记尹德树率队先后赴汉庭酒店解放路店、连云港建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江苏觅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办公室、教务处及学工处等部门负责人一同走访。

每到一家企业,尹德树都会详细向企业领导介绍我校的办学历史及专业建设情况,认真了解他们对学校和学生的要求,大力推荐我校毕业生就业。同时,他也代表学校向企业表达了感激之情,并真诚希望能与企业交朋友。

自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以来,我校无论教学还是就业工作都有了明显的改善。通过专项活动,我们在人才培养的时候可以对标产业需求,提升人才培养精准度;与企业的交流,提升了师资队伍力量;与企业的合作,拓宽了就业渠道,搭建了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