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张维率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三)
作者:徐倩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772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岗位,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15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维率领金融学院教师前往华泰证券、中国人寿等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在华泰证券连云港通灌南路营业部,张维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专业优势等,向企业征求人才培养意见并推荐适合岗位需求的毕业生。华泰证券营业部负责人刘磊介绍了证券企业的经营特色以及用人需求。双方对后续在教育培训、实习实践等方面的深化合作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在中国人寿连云港市城区收展部,双方就学生参观实习、教师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开展产教深度融合作了探讨。

本次走访使学校对证券、保险等金融企业的人才需求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为专业调整、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招生计划安排和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了参考和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