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课标解读”、“说课”观摩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1078

为进一步加深对“课标解读”和“说课”的理解,把握其内涵,为迎接评估做好充分准备。2019115日,我校在教学楼A1报告厅开展“课标解读”、“说课”观摩活动。全体教师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副院长焦建平主持。

在各系部前几轮全员说课的基础上,学校选取了《管理会计》与《Python编程基础》两门课程进行课标解读和说课展示,沈欣、范海燕两位老师围绕课程定位、课程开发与设计理念、教学内容、课程实施及成效、特色、创新等方面对课程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沈欣、陈晗阳围绕课程设置、课程设计、教学保障、教学实施、教学反思等方面进行了说课。

焦建平认真聆听了后进行了详细点评,并亲自示范,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焦建平指出,“三说”是本次评估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老师要高度重视,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此项工作中。通过三位老师的展示,大家要深刻把握课标解读和说课的内涵,按照学校的模板,继续完善和修改,丰富PPT内容,要人人达标,力求将此项工作做到最好,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