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420

为倡导节约水资源,保护水环境,共建共创节水型校园,323日,财税学院团总支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教育活动。

322日是第31个“世界水日”,3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 财税学院团总支利用“青春财税苑”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宣传阵地,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节水主题宣传,让师生了解 2023年“中国水周”主题 “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开展“节约用水你我先行,关‘住’点滴从我做起”宣传教育活动,倡导师生养成良好的节约用水习惯,加强水资源保护意识,宣传节水理念,弘扬节水风尚。“珍惜用水,别让地球上最后一滴水,成为人类的眼泪”、“万物因有水而生生不息,沙漠因无水而寸草不生--珍爱生命,珍惜用水”,过往师生在宣传海报上留言,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建立节水意识,从日常做起珍惜水资源,增强节水、爱水、护水意识,把“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变成自觉行动。

聚滴成河,保护生命之源,本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师生树立节水理念,形成珍惜水、节约水和爱护水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