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举行先锋标杆宿舍创建启动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222


为了充分发挥学生党团员骨干在宿舍文化建设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315日下午,财税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笃行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党建进公寓,和合育新人”项目启动暨先锋标杆宿舍创建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莲、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柳青出席启动仪式,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启动仪式。

王莲动员讲话强调,学生公寓既是同学们学习、生活的主要场所,也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学院“党建进公寓,和合育新人”项目,把党建工作延伸到公寓,通过党员亮身份、党的组织进公寓、党团员特色活动入公寓,充分发挥学生党团员骨干的示范引领作用。先锋标杆宿舍创建,使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宿舍通过挂牌接受监督,影响更多学生投入到宿舍文化创建中来。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财税学院“先锋标杆宿舍”创建活动方案》。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项羽欣表态发言,表示先锋标杆宿舍创建给入党积极分子上紧了一根自律的弦,使大家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启动仪式后分别为38间宿舍挂牌“先锋标杆创建宿舍”。

财税学院通过创建“先锋标杆宿舍”、评选“先锋标杆宿舍”,推动学生党建工作进公寓,发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公寓文化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带动其他同学养成良好习惯,努力营造和谐、文明、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