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王玲玲发布时间:2023-02-11 浏览次数:564

按照学党委的统一部署,财税学院党总支于210日下午在行健楼502召开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左文兵及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会议由财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莲主持,党外院领导和党总支委员参加。

左文兵对此次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准备以及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精准,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民主生活会实效显著。同时从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强化思想武装、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认真研究谋划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党建+思想、进一步加强安全和意识形态建设7个方面对党总支提出了整改工作要求和期望

会上,王莲通报了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报告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对照六个方面,查找了10个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她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总支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列出整改清单,进一步明确整改期限和具体措施

王莲代表总支成员作表态发言,将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提升自身各项本领;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党建+系统观念,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