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消防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750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深入推进构筑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建设。119在第三十一个全国消防安全日到来之际财税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学生安全员赴连云港市消防教育馆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消防科普馆展厅大家系统了解火灾发生的原因和不同种类火灾对应选择相应的灭火装置,对高校宿舍消防安全隐患记忆尤深,老师和同学们就校园防火防灾安全知识积极和讲解员交流。在青少年自护教育中心,大家更直观地了解到日常安全注意事项,时刻提醒自己,安全无小事,还系统学习了相关自救知识。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丰富和创新了学院党建活动开展形式,又开阔了眼界,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培养了同学们自我保护和团队协作的基本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将本次活动中所学所思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从思想上树立牢固的消防安全意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构筑一道防范火灾的钢铁长城,共同创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