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成功举办专转本线上交流会

作者:王之颖发布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509

1020日,为了提高同学们专转本的学习效率,发扬我学院浓郁的学习氛围我校财税学院财税社团举办了“一朝梦圆,金榜题名”专转本线上交流会主题活动。

此次交流会邀请到了我院2022年专转本成功上岸的四位学长学姐,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转本经验。大家积极提出自己转本的疑惑,学长学姐倾囊解答,并表明“但凡辛苦,皆为礼物”。专转本就像跑马拉松,也许他并没有那么难,要的就是一直坚持下去的决心和勇气。

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开麦提问互动,整个场面激情澎湃。开展这次专转本线上交流会及时的、有针对性的解决了同学们的困惑,同学们都认为这是一次绝好充电加油的机会。学长学姐的丰富经验以及中肯建议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祝福学长学姐们能够扬帆起航,走的更高更远。学长学姐也为学弟学妹们加油打气,祝愿同学们在专转本考试中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此次活动增强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让同学们专转本的道路上更加充满斗志也营造我学院浓郁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强化学习的重中之重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