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与江苏苏港会计师事务所连云港分所党建结对共建

作者:董晓云发布时间:2022-10-19 浏览次数:698

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贴近事业发展主战场,充分发挥党建+ 行动的引领带动作用,推动与行业合作凝聚组织力量,10月18日下午,财税学院院长张丽雅、党总支书记王莲、副院长谭函梅及教师党员代表赴江苏苏港会计师事务所连云港分所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江苏苏港会计师事务所连云港分所所长谷淑霞、党支部书记谷姗姗和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张丽雅介绍了财税学院办学概况、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情况,并对事务所一直以来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和学生实习实训的支持表示感谢。王莲介绍了学院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搭建党建平台,开展联合党日活动以党建+行动促进学校与行业企业的协同发展。谷淑霞介绍了事务所的发展历程、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和未来规划,同时表达了对审计、税务专业人才的迫切需求。

双方签定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举行了党建共建基地挂牌仪式,就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就业促进、社会服务、项目申报等方面协同共建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并达成共识。均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创新开展联合党日活动,深化产教融合,实现共促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