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技能精英,彰显教师魅力 - 黄梦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22 浏览次数:929

黄梦讲师,中级会计师,审计硕士毕业,现任财税学院审计专业专任教师。自2019年入校以来,主要担任《审计基础》、《审计实务》、《注册会计师审计》等课程教学工作,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并在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高职组)财经商贸大类中获省赛二等奖,在2020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获省赛二等奖,2020年被评委校“先进工作者”。

 参加工作以来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全国技能比赛,获2020年第三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高职组一等奖优秀指导老师,2021年第四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高职组一等奖优秀指导老师,2020年第二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税务技能大赛三等奖优秀指导老师,2020年第四届全国高职院校“网中网杯”审计技能竞赛二等奖优秀指导老师,2021年第五届全国高职院校“网中网杯”审计技能竞赛三等奖优秀指导老师。

近年来在国家级、省级等刊物上发表多篇论文,主持市级课题研究1项,主持校级课题1项,在研省级课题1项。

在工作中,黄梦老师始终坚持“严谨效率”的职业守则和“严于己,而后勤于学生”的教育理念,不断扎实自身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致力于成长为一名富有扎实学识和坚定理想信念的一线青年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