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535

5月18日下午,财税学院在行健楼502召开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莲主持会议,院长张丽雅、副院长谭函梅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张丽雅首先传达了校领导在学校2022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她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前提,全院教师要深刻认识安全稳定工作在各项工作中的基础性地位,真正做到关心爱护学生,树立“人在岗,心在位,责在肩”的工作态度,在抓好当前线下教育教学的同时,从各个方面向学生进行安全教育。

王莲传达了学校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强调了夯实思想理论根基、筑牢意识形态阵地、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落实分析研判督查报告机制等重点工作。总结了近一段时间特别是疫情防控以来学院意识形态和安全工作,肯定了各条线作出的努力,指出存在的不足。要求下一步牢固树立安全稳定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须臾不可放松的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强化工作措施,为学校发展稳定守好责任田。

       会上,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提交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辅导员班主任提交学生工作安全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