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教师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董晓云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次数:698

426日下午,财税学院教师支部召开2021年度“云端”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总支书记王莲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由教师支部书记董晓云主持。

会前,结合当前疫情现状,开展“云端”谈心谈话,线上交流,深入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准备书面发言材料,确保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认真、严肃开展。

   会上,董晓云汇报了2020年度以来党支部整改落实情况,针对会前征求意见建议和查摆问题,围绕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人民群众的新期待等方面深刻剖析,分析原因,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立足实际对标找差,党员间相互进行评议。

  王莲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她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认真落实了有关工作要求,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党支部书记带头,各位党员按照“四个对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真诚坦率,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她要求,下一步要固本强基,发挥好支部的政治功能;强化整改,在立行立改上持续用力;聚焦发展,在融入全局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