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王玲玲发布时间:2022-03-31 浏览次数:739

 3月29日下午,财税学院党总支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重点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莲主持会议,院长张丽雅、副院长谭函梅出席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王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原文,并强调,总书记在信中希望冰雪健儿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老师们要把总书记对青年的谆谆教导和殷切期望传达给每一位学生,教育青年学生要时刻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勉奋斗。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全国两会内容丰富,涉及到教育改革、医疗卫生、就业创业、健康中国、科技创新、乡村振兴、从严治党等方方面面,各位老师结合具体实际情况,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董晓云领学了《沿着必由之路夺取新的更大胜利-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指引新时代新征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