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1年第四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一等奖

作者:黄梦发布时间:2021-11-15 浏览次数:1092

1114日,2021年第四届“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成功落下帷幕。我校由张丽雅、黄梦担任指导老师,苏如萍、路恩婷、伏智慧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荣获高职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审计学会审计教育分会主办,南京审计大学政府审计学院承办,广州市福斯特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千城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为技术支持单位,大赛共有67支参赛队伍,均来自全国各高职院校。我校已连续四次参加本项赛事,本次比赛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公共管理系领导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缜密安排。指导教师根据学生对审计方面专业知识、专业技能的掌握情况,合理设计备赛方案,不辞辛苦、跟踪指导,与学生共克难关。参赛选手在激烈的比赛中沉着应战,发挥了良好的专业技能水平,最终获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审计技能大赛,展现了我校师生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动人风采,彰显了我校学生专业知识、实践技能的整体实力。我校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建、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全面提升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激发学生学习专业知识和训练实践技能的积极性、主动性,携手共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