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系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852

10月12日下午,公共管理系在C502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系党总支书记王莲主持会议,系主任张丽雅交流发言,系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王莲从充分认识《条例》修订实施的重大意义、细化实化贯彻落实举措等方面对《条例》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和实施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的新思想新要求,提高统战意识,做好统战工作,团结各方力量,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系主任张丽雅做了题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心得体会》的交流发言。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会主动开拓与各方交流的渠道,调动民主党派成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并组织有专业背景、有实际经验、又熟悉政策的人才共同致力于系部专业内涵式发展,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对《条例》的专题学习,全体教师深刻理解了统一战线的新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夯实了团结一致为学校发展出力献策的思想基础。

来源:公共管理系  作者:王玲玲  拍照:单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