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系线上教学主题教研活动(二)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1211


9月14日下午公共管理系在C502会议室召开线上教学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由系主任张丽雅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为了切实提高在线教学质量和效果,公共管理系在线上教学管理方面实施动态全覆盖线上教学监督活动,并设计开展系列线上教学主题教研活动,及时总结经验,发扬好的在线教学方法,针对存在的线上教学困惑,全体教师集思广益,及时出谋献策解决问题,打造有效的线上教学生态。本次主题教研活动主要由董莉老师做线上教学经验分享,董莉老师从课前、课中、课后三个环节分享了在线教学的做法与经验,并就在线教学存在的一些问题与老师们展开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在课前要充分准备,精心设计好每一堂线上教学;在课中要多措并举,充分调动学生参与课堂的积极性,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在课后要及时开展答疑,布置课后学习任务,巩固所学知识。

通过本次线上教学主题教研活动,公共管理系全体教师对线上教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不断获得新思路、新方法、收获,努力提升线上教学质量张丽雅主任要求全体老师以此次线上教学经验交流活动为契机,提升在线教学能力,高质量完成线上教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