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系党总支:两在两同 “疫”线奋战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15 浏览次数:698

        近日,公共管理系党总支结合党中央、省市委和学校关于“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广泛动员全体党员师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工作,让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

系党总支积极对接党建共建单位花果山街道,协助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8月8日以来,系部教师志愿者积极入驻到社区卡口一线,开展行程码检查体温测量以及信息登记工作。教师志愿者不畏酷暑、坚守岗位,基层工作者共同筑起基层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花果山街道党工委委员桂凤将一面印有“不忘初心担使命 风雨同舟战疫情”锦旗和精美的感谢信送给了公共管理系党总支对教师志愿者积极坚守基层防疫一线,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表示,教师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和责任担当,充分彰显了新时代教师的靓丽风采。

据统计我系共有35名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主动投身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他们用实际行动回答“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使命,无私的奉献彰显了青年一代的担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公共管理系党总支将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以实干实效检验“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