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公共管理系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928

   6月3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左文兵到公共管理系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公共管理系全体教师认真聆听了专题党课。

   左文兵以《从农业赋税史的沿革看中国共产党人的人民情怀》为题,从农业赋税课征与王朝更迭引入,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土地革命运动、实行减租减息政策、取消农业税、补贴种田的历史沿革。从农业赋税史中深刻体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如磐和为民情怀,进一步验证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他强调,全体党员、广大教职工要不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精神,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团结一致、同心同德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全体教师进一步领会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砥砺前行,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