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系举行“筑梦启航之旅”2019届毕业工作指导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730

保证毕业生顶岗实习及毕业论文部署工作顺利推进帮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就业政策,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摆正心态,定位准确,提高同学们的就业成功率1125日下午,公共管理系B1报告厅举行“筑梦启航之旅”2019届毕业工作指导会。

指导会上,主任张丽雅希望青年人养成并保持学习的能力、独立思考的能力、自主选择的能力、审美能力、战胜困难的能力,做一个具有使命感的人。王婷老师就毕业论文的选题、写作、答辩等各个环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安排与要求,提醒同学们把握好时间节点,保质保量的完成毕业论文,同时,就定岗实习系统操作说明做了明确讲解校学生处处长李支元结合我系专业特点和往年的就业情况,给毕业生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鼓励大家主动出击,合理规划,尽早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李昱霏老师就人际沟通的艺术”为毕业生们做了一场精彩的讲座。最后,四名毕业班同学为全系毕业生做了职场商务礼仪示范。

本次指导会让毕业生对相关政策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使同学们端正了就业态度,更加明确就业目标,为将来更好地走入社会,服务社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