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级会计“海本班”开学典礼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1107

2019年11月1日下午,在图书馆东报告厅举行了2019级会计海本班的开学典礼。韩国明知大学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朱星一、教授金玟周、中国事务所主任毕志鹏、江苏硕儒国际教育集团林海燕出席典礼。

副院长左文兵会前接见来宾,对远道而来的客人表示欢迎,对两校合作的海本“项目表示肯定,对两校合作前景提出要求。

副院长左文兵、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公共管理系相关负责人和2018级、2019级学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中韩国歌中拉开帷幕,左文兵院长发表致辞,首先表达了对韩国明知大学国际交流学院朱星一院长一行和2019级会计海本班新生的欢迎。他指出,韩国明知大学与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会计海外直通车项目是两校合作的标志性成果,也是学校重点打造的特色项目。院领导高度重视,并推出合理的制度设计与安排,配备最强师资和辅助人员,提供最好的软硬件条件,同时也对海本班同学们提出了要求。

韩国明知大学国际交流学院的朱星一院长介绍了国际交流学院经营学专业的办学理念、师资的队伍情况,以及人才培养的目标,对同学们能够顺利的进入明知大学也提出了一些希望和要求。中国事务所主任毕老师对韩国明知大学整个的人才培养情况、专业建设情况,以及在韩国明知大学具体的生活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班主任代表袁家帅老师和学生代表汤文心同学也分别作出表态,表示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海本直通车项目作出应有贡献。

会中还对2018级会计海本班的优秀学生颁发奖学金。

    随后与会代表参观了学校校园,并合影留念。

开学典礼结束后,双方在行政楼304会议室就韩语能力培养、专业技能学习、人才建设等进行更深一步的交流座谈。本次交流不仅促进了两校间的教育文化融洽,更标志着中韩关系的发展完善,影响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