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系举办2019年韩食体验活动

--文化趣碰撞 韩食初体验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1129

      1023日下午(星期三)下午公共管理系于食堂一楼举行了2019美味韩食体验活动”。公共管理系单晶晶,刘璐杨钦尧老师带领木槿花社团成员完成前期准备工作,公共管理系外教张南准老师夫妇二人亲临现场指导。报名参加的百余名学生与老师们一起通过制作韩国代表食物——紫菜包饭,切身体验了不同文化的饮食文化。

     “韩食体验”活动正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活动开始前,木槿花社团成员为每位同学分发紫菜包饭需要的材料。老师们向同学们介绍了紫菜包饭的文化背景和制作方法,并由外教通过示范制作为同学们讲解制作的方法。

      学生们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一起学习制作紫菜包饭的技巧以及炒年糕的制作方法。同学们一起动手实践,虽开始动作略显生涩,但通过不断摸索,以及老师的指导,同学们很快便体会到了制作美食和文化交流的双重快乐通过亲身体验韩餐的制作更多地了解韩国文化。

      通过此次韩食体验活动,同学们走出课本,亲身体验韩国文化精髓,不仅激发了学生们对语言学习的兴趣,还深刻学习了地道的韩国文化,更促进了中韩文化的交流与碰撞使同学们再次深入感受了韩国文化的魅力。